官方微信

TOP

高层住户福音 A.O.史密斯JSQ33-HX燃热大促

2015-07-06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买完高层觉得视野广风景好,等装上了燃气热水器之后才发现自己高兴的太早了,最近有不少朋友跟小编叫苦不迭,高层住户经常会被燃气热水器意外熄火所烦恼,这是由于中国高层住宅密度大,风流动多变且风压波动,于是燃气热水器燃烧不稳定,频繁启动也就成了常出现的问题。并且楼层越高这个问题越明显,如今已经有燃气热水器解决了这一问题,你造吗?

  产品关键词:高层专供,智能抗风;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A.O.史密斯JSQ33-HX燃气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A.O.史密斯JSQ33-HX燃气热水器 7368元 ---元 ---元 7368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独有高层智能抗风系统,转为高层住户而设计,高层也可尽享舒适热水。

1

A.O.史密斯JSQ33-HX燃气热水器外观

  A.O.史密斯高层智能抗风燃气热水器JSQ-H系列专门针对高层用户而推出,这款如今正在卖场大促的JSQ33-HX燃气热水器独有智能高抗风压系统,解决了高层风压剧烈变化和高层大风造成的燃气热水器燃烧不稳定、意外熄火、频繁启动的问题。

2

A.O.史密斯JSQ33-HX燃气热水器操作屏

  使用燃气热水器就避免不了要操心一氧化碳的安全问题,这款机器采用了美国专利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诶检测,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24小时全天候监测一氧化碳隐患,发现异常立即报警、断气清扫、排废保护。

3

A.O.史密斯JSQ33-HX燃气热水器细节

  高层住户除了要忍受风压变动造成的燃烧不稳定等问题外,还得忍受用气高峰期燃气热水器的“不给力”,A.O.史密斯这款产品创新研发了超级低压燃烧系统,有效解决了超低气压和气压不稳定时燃气供给问题,在低至200Pa*时也能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