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澡也任性 A.O.史密斯80PEZ8热水器热销

2015-07-03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夏季炎热有可能一天会洗好几次澡,但是又怕电热水器不给力,洗着洗着突然没热水了,只剩下抹满沐浴液的你伤感的背影。A.O.史密斯140周年推出的这款80L大容量电热水器让你再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再加上独有的智能保养提示功能,夏天洗澡不能更舒服哦!

  产品关键词:实时热水量显示、4倍速热增容、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

A.O.史密斯CEWH-80PEZ8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A.O.史密斯CEWH-80PEZ8热水器 3628元 3138元 4599元 3818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速热功能开机即出热水,MAX增容功能可以提供多5倍的热水,再也不怕洗着洗着热水不够的情况。

  电热水器经常被人所诟病的一个原因包括插电需要等热水和洗着洗着热水突然不够了的尴尬情况,这款A.O.史密斯80L电热水器独有的MAX速热/储热二合一创新技术,打开龙头就可以享受热水,而且在用户大量用水时,启动自动补偿加热技术,洗浴时自动补偿加热,提供多5倍的热水。

1

A.O.史密斯热水器整机图

  遥控操作与线控模式结合,超大镜面显示既时尚又清晰,同时镜面还有剩余热水量的提示,洗澡时候一目了然。

2

超大轻触式镜面控制

  除了这些人性化贴心的设计之外,这款产品在耐久性能上也是杠杠滴,耐久金圭特护内胆采用尖端焊接工艺,承压性能更加可靠。金圭特护加热棒使结垢量下降,就算使用几年之后性能也是非常棒!

3

独有的智能保养提示功能

  另外这款机器还带有智能保养提示功能,当保养图标闪烁时,用户拨打售后电话预约保养就可以,再也无需操心何时要保养热水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