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精控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

2015-05-28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出水总是忽冷忽热,洗澡时还会闻到燃气味甚至会发生燃气泄露事故,为了调节热水器出水温度,总是来回奔波于浴室与厨房,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以安全防护、水温恒定等诸多强大功能为特点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为你解决以上烦恼,绝对是值得信赖的热水器。

  产品关键词:全智数码恒温技术、多重安全保护、灵性触控显示屏、节能环保

  推荐指数:★★★★

  这款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机身通体银白色,时尚大气,清秀洁净,凸显着一种大家闺秀之韵,控制面板位于机身右下侧,用户即使将热水器安装在较高位置,操作起来仍不会费力。

img_8121_副本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外观

  这款燃气热水器的操作面板采用横版设计,LED显示屏和触控按键,绝对会带给用户不一般的操作体验,而超大的数字屏显更加便于用户了解到热水器水温等工作状态,还可以从36-70度随意调节,满足你的不同洗浴要求。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众所周知,热水器采用何种燃烧方式很重要,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低NOx浓淡火排燃烧技术,使燃气燃烧更充分,实现节能燃烧。另外还安装有高精度燃气比例阀,自动调节燃气量能够减少能源的无效损耗,真正做到节能又环保,时时刻刻都在为你省钱。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精准控温是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最大技术亮点,此系列热水器采用全智数码恒温芯片,根据水温变化实时调整燃烧参数,并通过机电一体化技术即时调节燃气量、风量、水量的动态比例,有效控制出水温度,真正解决了人们洗澡时水温出现忽冷忽热的困扰。

  这款产品采用了交流熄火检测技术和分段点火燃烧,能够有效测知燃烧情况和防爆燃,开机点火前有3秒前清扫,熄火后有20秒的后清扫,确保排烟彻底。此外它还设有过热保护、干烧保护、漏电保护等数十项安保设计,以及多项自检功能保证热水器正常工作万无一失。

  一句话点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是一款燃烧性能最好、热水控制最好、可靠性最高的热水器产品,让热水器的改变不仅仅在节能,而是从更多的角度入手,让产品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