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热水器   浴室   降温   清凉  

“浴”见清凉 多款热水器为浴室降温

2015-05-26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人们不再仅仅是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奔波时,当时尚、潮流已经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里的时候,我们对产品的要求,就不仅只是停留在实用性这个方面了。即使是热水器产品,我们也希望它能够赏心悦目,能够更好地满足我们的视觉需求。

7

“浴”见清凉 多款热水器为浴室降温

  浴室这地方呀,我们真得天天用。所以它有多重要,我们远远想不到。从轻快明亮到复杂壮观,现代浴室的设计早以超越了对空间的限制。热水器作为浴室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选得好能让你这个炎热的夏季感受到清凉。

  产品推荐1: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
产品型号 大中中塔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万家乐JSQ32-16QH3 7699元 -- -- 8528元

  产品关键词:±0.5精准控温、智能操作系统、多种变频模式、48重安全防护

  推荐指数:★★★★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精致的洁白外观亦或者是灿烂的热红,尽显不同个性,消费者只要因喜好选择即可。外观一改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工业设备类的产品形象,集美学灵感于一身,流畅的弧度、华丽的风格,采用是高端汽车标准的精密烤漆工艺,使得新产品成为整体家居环境内的一尊时尚艺术品。

img_8317_副本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外观

  智能化可以说是这款热水器的最大亮点。说到智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你想过智能二字与热水器能扯上关系吗?可能很多朋友认为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智能电视,都带有独立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已成为智能机的最关键标志之一,而作为热水器是很难实现这一点的,其实不然,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则拥有了自己独立的操作系统,热水器从此有了真正的“智能机”。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操作界面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操作界面

  它拥有多种模式选择,使用时因需要进行灵活选择,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记忆模式下不需要繁琐按键操作,热水器会智能记忆用户设置,主动分析沐浴用户用水习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自动调节,一键即开启最舒适的沐浴用水量和用水温度,让您舒享智能恒温沐浴,完全满足现代家庭对时尚智能的细致要求。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多角度展示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多角度展示

  节能模式则提供125种高效节能的组合用水方式,以12L机型为例,流量可选5L-10L任意一种,温度可设定36℃-60℃,小升数可多点供热水,实现高效节能,一机多用。此工作模式按照家庭实际需求做到最节能最实惠,能够有效减少资源浪费,实现家庭的环保低碳。更为人性化的是,该款热水器带有智能遥控功能,一键便可轻松穿透百米距离远程控制,只需轻轻点触即可全盘操控,操作简单,方便。大大满足了现代追求便捷舒适的高品质沐浴需求。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万家乐JSQ32-16QH3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在水温精控方面,智能浴热水器拥有恒温设计,智能定温水控仪,智能精控水量大小,突破行业正负一度的恒温瓶颈,实现±0.5度的精控恒温,彻底解决因水压波动问题引起的沐浴水温忽冷忽热现象,让用户能够真正畅想沐浴的舒适。尤其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这一特点使得该款热水器尤受青睐。

  一句话点评:万家乐JSQ22-16QH3燃气热水器为浴室点燃前所未有的激情,智能芯的应用让热水器更为聪明,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提供多种智能模式选择,满足全家不同需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