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NEW智能防电墙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

2015-05-22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热水器空调冰箱等一样,是家用电器的“耗电大户”,今天推荐的这款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的“3G分层精控”能对水层进行精确划分,能够达到节能的效果。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帅康DSF-50DSU 2099元 -- -- 下架

  产品关键词:CT自检功能、NEW智能防电墙、1级能效、双重安全保护

  推荐指数:★★★★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采用比较常见的筒形设计,50L的容量,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白色机身与浴室环境非常协调,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

img_8279_副本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外观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正前方,超大LED黑色面板显示,用户还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自由设置多种加热模式,无论冬夏,洗澡还是洗菜、洗手,该产品都能够加热合适的热水,节约能源。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显示屏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显示屏

  针对电热水器内胆容易积聚水垢,长期使用,容易引发皮肤瘙痒、消化、神经、呼吸、造血系统的一系列疾病,帅康电热水健康墙应运而生。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CT健康预警系统,通过精细化雷达制式监控,断层扫描并全息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垢积存量,随着水垢量的增加,预警系统逐级自动显示,并报警提醒用户,适时进行内胆维护和水垢清理,从源头上保证洗浴健康。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多角度展示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多角度展示

  帅康热水器内胆有三层,分别配置1500W、1000W、500W三管加热棒,既可分层精控独立加热,又可通过多种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智能组合选择加热用水方式,满足了四季家庭生活的需要,真正贴心节能。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侧面展示

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侧面展示

  在安全方面,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的智能防电墙可同步监控火线、零线、地线,实时电流采集,瞬间断电降压,有效杜绝漏电危害;另外搭配漏电保护器,机体内部各部件一旦漏电,便可在0.1秒内迅速切断电源,以确保使用者人身安全。

  一句话点评:帅康DSF-50DSU电热水器采用智能控制的操作方式,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和安全预警技术,可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