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520等你要我 能率智能泉1350FE热水器

2015-05-19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时代的变化,品味的提升,人们对热水器的需求已不满足于水流大、质量可靠那么简单,能给沐浴带来舒适享受的热水器才会赢得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小小的一台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却能让用户在洗澡时充分感受到人性的呵护与高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让洗澡从此成为一种享受。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移动端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能率GQ-1350FE -- 2598元 2598元 2998元

  产品关键词:灵Q机能、两度精控技术、温度记忆、6大专利技术

  推荐指数:★★★★

  能率经典产品“智能泉”系列GQ-1350FE燃气热水器外壳采用阿克苏喷粉,长久使用,不会掉漆,不会挥发刺激性气体,更安全。LED显示让机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可选配多机能线控器,让用户操作更加快捷。浴缸注水量到达提醒,确保用水节省与安全,设定后的自动记忆,无须重复操作。线控器上的呼叫按钮可在沐浴中与外界保持联络。

1350fe-正面_副本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外观

 

  灵Q机能有效减缓短暂开关机后,热水水温波动现象,让水温不再忽冷忽热,安全方面,它设置了防倒灌风不锈钢排气管,有利于废弃的排出,还可以聪明记忆用户使用习惯,确保水温恒定,宽幅温度调节,满足用户所需。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右面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右面

  在节能方面,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的专利技术高效热交换器,特有的孔型折弯结构,增加换热面积,使高温烟气与流经水路盘管的水分进行热量交换,有效提高热效率,更加地节能环保。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左面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左面

  另外,智能的分段式燃烧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动调节火力,在保证出水量的同时,减少燃气消耗,确保燃烧充分,提高热效率,从根本上降低废气排放。此外,防沸腾、燃气过滤、防漏气、防熄火、防雷击等一系列功能措施,让沐浴过程得到安全保障。

  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的热水产率在13L/min左右,基本满足洗浴使用。两度的精控技术,出水口、进水口都有温度感应装置,下置式直流变频式风机,根据火力大小自动调节空气量,高效快捷。

  一句话点评:能率GQ-1350FE燃气热水器超大容量出水,满足多点用水,水温恒定如一,真正舒适到家的享受,无论酷暑还是严冬,淋浴或是泡澡,都可以享受到最佳的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