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爆表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

2015-05-18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颜控时代,刷脸要“颜值超高”,居民的购物意识时不再拘泥于单品的外形,而是讲求产品外观与家居环境相辅相成,符合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的审美心理。今天推荐的这款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从安全、人性智能、美学设计等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
产品型号 大中中塔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美的JSQ30-16HQ 7999元 7999元 8999元 下架

  产品关键词:一键预热、即开即洗、零冷水、精准温控、超大容量、三档变升

  推荐指数:★★★★

  相比传统热水器呆板的外观造型,这款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独特新颖,机身表面为古典高雅的大理石纹理,光滑亮丽,适合各种家具风格,完美演绎尊贵洗浴新内涵。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外观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外观

  产品更搭载了超大竖条形LED数码显示,显得高端时尚,零冷水、模式切换,人性化功能应有尽有,非常方便。该机拥有16L的超大容量,满足家庭各种需求。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操作界面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操作界面

  该热水器采用了内置循环装置,可以采用自动或手动两种模式提前预热,用户可根据洗浴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保证打开阀门就可享受恒温舒适的热水,真正做到开机“零冷水”。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80万次更强抗压、10秒更快速热、93.8%更高热水输出率,美的“零冷水”热水器靠着温度传感器和“循环泵”装置两大法宝,让你享受到极致的沐浴体验。

  通过温度传感器的作业,“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随时监测水温。就像一位交通警察,时刻监测着川流不息的水流。一旦水温达不到洗浴标准,这个交通警察就会发出警告。而循环泵则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一旦监测到水温未达到洗浴要求,循环泵就会将水吸回回流管,并再次运往热水器内部的加热装置,进行二次加热,发挥了交警助手的作用。

  一句话点评:美的JSQ30-16HQ燃气热水器特有的零冷水功能,让你随时享受热水,完美演绎尊贵洗浴新内涵,让洗浴进入“极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