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倍+安全系统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

2015-05-11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正在逐步多样化,使得国内家电市场需求从单一的舒适智能向技术的叠加创新转移。热水器行业也同样如此,今天推荐的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可自由选择多种洗浴方式,一键直达您想要的洗浴方式,舒适沐浴轻松享受。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海尔JSQ32-M2 7599元 -- 下架 7099元

  产品关键词:倍+安全系统、零冷水技术、点触精灵智能系统、56重安全防护

  推荐指数:★★★★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的点触精灵智能操控界面,特设多个温度分区,可自由选择多种洗浴方式,一键直达您想要的洗浴方式,舒适沐浴轻松享受。有100、120、140、160、180、200、220、250、280L水量设置,水量达到时蜂鸣提醒。可自动设定浴缸注水量,达到设定水量可自动报警提醒水量注满,省时、省心。

img_4331_副本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外观

  拥有倍+安全防护体系,超越国家标准,24小时精准监测CO和甲烷浓度,发现隐患,立即警报并自动切断气源,排出室外,为您全家的健康洗浴保驾护航,畅享无忧。

  普通热水器,需要先放掉管路中的冷水才能洗浴,既浪费水又浪费时间,海尔零冷水技术,单循环和智循环可选预热,保障管路中间零冷水,开机即洗,无需等待。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对于热水器安装在厨房额用户来说,怎么调节水温呢?海尔RF无线通讯技术,实现“穿墙遥控”,遥控30米,只需一个遥控器,即可在浴室遥控厨房热水器,放松身心,享受轻松洗浴。同时,贴心设置50℃安全保护锁,能将水温锁定在50℃以下,杜绝水温超高现象,确保洗浴安全舒适。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侧面展示

  燃气热水器的水温易受水压、气压的双重影响,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微电脑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当进水、进气压力波动时,可自动感应供水流量,并随之变频调节燃气供给量和风机转速智能实现水温恒定,依据设定温度,偏差控制在±0.5℃以内,时刻体贴您的肌肤,不再忽冷忽热。

  有保障的燃气热水器使用才安心,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特配备熄火保护,防过热保护,防干烧保护,防漏电、触电保护等共计56种安全保护措施,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洗浴安全。

  一句话点评:海尔JSQ32-M2燃气热水器能一键直达您想要的洗浴方式,舒适沐浴轻松享受,特有的倍+安全系统,防CO防甲烷,安全洗浴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