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的明星产品卡萨帝JSQ32-CV(12T)

2015-03-11 15: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JSQ32-CV(12T)所搭载了NOCOII代纳米铂金安全系统、56重安全海尔展台上的一个焦点。卡萨帝燃气热水器JSQ32-CV(12T)所搭载的NOCOII代纳米铂金安全系统是海尔独有NOCO专利核心技术,通过纳米铂金高温催化反应,将烟气中因为各种原因产生的CO快速转化为CO2,确保一氧化碳含量远超国家标准30倍,从源头主动消除了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隐患。

34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JSQ32-CV(12T)

  卡萨帝JSQ32-CV(12T)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 更具科技感的不锈钢材发丝外观设计,其为0.8mm超厚304奥氏体钛金色不锈钢面壳材料。此外,其特设单循环及智循环双模式,热水即开即洗,管路冷水预热,节水环保,有效解决冷水浪费问题。

36

36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JSQ32-CV(12T)

  智能恒温2.0科技也是卡萨帝JSQ32-CV(12T)最出色的亮点之一,智能恒温2.0科技即二代蓝火苗专利技术结合微电脑智能控制2.0系统,根据进水温度及水量变化自动调节燃气量和空气量,确保出水温度恒定如一。

  在排放方面JSQ32-CV(12T)同样很出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20PPM,远低于国标600PPM的安全标准;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为0.012%,达到国家2级标准;标准测试条件下热效率为88.6%,能源效率等级为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