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限预热 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

2015-03-11 15: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AWE2015将成为2015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DSC01733_副本

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展台

  现在的人们对洗浴的要求越来越高,此次的AWE2015展会上,万家乐携新品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亮相,提出了WIFI无线预约的解决办法,轻松巧妙的达成了技术、产品、用户之间的协调。

DSC01738_副本

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

  往往传统的热水器在设计时本末倒置,堆砌许许多多冗余的功能,导致用户对产品产生一种畏惧感。这款万家乐HI8A电热水器的设计研发则是完全从用户角度出发,尽量剔除掉多余繁杂的功能,简化操作的同时,将“用户关注的需求”设计到最凸显的位置——剩余热水量,一目了然。

DSC01734_副本

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显示界面

  产品造型体现温馨家居感,整体采用纵向拉伸,简单纯粹的形态构成,搭配排水罩层次分明,材质、色彩与比例之间的精妙配合,细节之处的精细考究,共同营造出了Hi8A的靓丽风采。

  万家乐的掌上热水系统能实现多人多机预约,即一台WiFi电热水器支持多台手机共同操控,而一个APP系统可同时控制多台WiFi电热水器,让全家人都有最佳的热水选择。

  另外,通过手机APP可随意选择各种加热模式,可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设置或更改加热时间、温度、速度,以及同时预约多台热水器,为全家人的沐浴带来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