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贴心实用 艾美特多功能浴室电器BH2511

2015-03-11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AWE2015将成为2015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艾美特展台

艾美特展台

  作为此次的参展商,艾美特带来的多功能浴室电器BH2511具有取暖、换气、冷热风干燥一机多用的强大功能,四季皆宜,且四种功能分别具有高低两种档位,随心调节。

DSC01604_副本

艾美特多功能浴室电器BH2511

  高档典雅的外观设计,适用于家中客厅、卧室、甚至浴室等每个角落,带来360度全方位的无限暖意,就像钻进小时候妈妈提前暖好的被窝,而现在全家人可以一起暖暖入睡了。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艾美特多功能浴室电器BH2511还有多种实用体贴功能,15小时定时预约功能,节能便利,电子遥控器设计,操作便捷,一体式自动烘衣架,方便实用。

侧面展示

侧面展示

  在材质方面,采用优质中科院技术PTC,防水防漏电,使用安全,寿命长,同时还通过IPX2等级防水测试,安全防水。

  想了解艾美特多功能浴室电器BH2511产品的,可以去W4馆4E31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