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超快享 A.O.史密斯60A2电热5K买

2015-02-26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省电一半,超快享受热水,为热水器装上“快进键”。苏宁易购全网最低价,仅售5868元。

  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外观轻巧时尚,可十分方便地安装在浴室的墙壁上,带来智慧、贴心、低碳的舒适热水新生活。它的内部搭载超节能热泵加热模块,节能效果更为出众,相对传统电热水器可以省电一半之多。而且这款热水器还选用了R134a新型环保冷媒,对臭氧层无破坏,节能节电的同时更实现绿色环保。

外观

外观

  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特有专利双棒分离技术,真正实现了变容加热。根据不同季节以及不同使用人数,可分别选择整热半胆加热模式或者速热整胆加热模式,使你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就能享受到适合自己需要量的舒适热水,避免了资源浪费。

显示屏

显示屏

  不仅如此,品质方面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同样出色,选用金圭特护系统,将热水器的整体品质升至更卓越境界,保证长久高效运行。按照美国承压标准2MPa设计,比中国电热水器的承压设计标准高出约67%。通过美国严格的“UL”标准下的10万次寿命实验。每批内胆都通过21公斤/平方厘米的承压实验,即使温度变化使内胆膨胀,也能确保安全。

功能

功能

  除此之外,这款热水器还有很多贴心设计,开机两分钟就有热水,即开即洗,省去了温长的等待时间。在环境水温23度的条件下,热水器胆内水温加热到75度,使用常规淋浴器混水40度出水,开启MAX储热增容功能可实现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洗浴热水出水,在环境水温高于28度的条件下,开机两分钟可以实现无限量热水即开即洗。

侧面

侧面

  半胆加热速度较之上一代产品提升五倍,让使用者更快体验到热水呵护。专利双棒分离技术,可按季节及不同使用人群,按照选择半胆式整胆整热加热模式,真正变容加热,不仅舒适同时更节能。

  不仅如此,在安全方面这款热水器同样表现出色,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标志性的PS安全系统基于美国的全面安全保护理念结合中国现状而推出的应用于电热水器的更全面的产品安全保障系统,它符合新的热水器中国国家标准要求,做至全方位保护用户在洗浴环境中的安全。AO史密斯以严格的美国安全标准为工艺要求,引领电热水器安全技术的前进方向。

  编辑点评: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内部搭载超节能热泵加热模块,节能效果更为出众,相对传统电热水器可以省电一半之多。而且选用的是R134a新型环保冷媒,对臭氧层无破坏,真正节能环保。

  A.O.史密斯HPW-60A2热水器

  【参考价格】5868元

  【经销商】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