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勇夺红顶奖

2015-01-22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国内专业高端家电奖项,“红顶奖”申报动态一直都是家电高端市场消费状态的“风向标”。据了解,为保证本次盛会奖项的权威性,所有获奖产品都是在严格的评选标准下,由网友投票、专家考评等多方共同参与评选,最终获奖的创新产品均代表了行业最领先水平。

1421862045999

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

  2015年1月21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4-2015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第六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上,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凭借出色的外观和绝佳的性能成为电热水器品类中唯一问鼎 “红顶奖”的产品。

伊莱克斯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A.O.史密斯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集速热、储热为一体,同时,速热半胆功能可按用户所需快速加热,实现速度提升至5倍,让热水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来到您身边,让您能安心舒适的慢慢享受热水的呵护。

dsc03317_副本

  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

  其内部更有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可以根据用户家的水质,智能自动设定防护强度,主动向内胆中释放防护性离子,与水中的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提高内胆耐腐蚀性,让您使用更加长久。

dsc03319_副本

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侧面

  A.O.史密斯EWH-E9拥有更加省电的“AES自适应节能系统”,可提供两全其美的节能方案,特有动态中保温系统,不拔插头也省点,保证您在享受舒适沐浴时不必为高能耗而烦恼。

dsc03607_副本

A.O.史密斯EWH-E9电热水器展区

  同时,AES自适应节能系统还能连续记忆用户家21天的动态用水记录,自动精准判断用户的用水习惯,适时自动预先加热,让您寒冬也无需等待,畅享舒适的热水生活。

  参考价格:4500元

  第六届红顶奖专题地址: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