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机交互 万和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

2014-12-25 04: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高端燃气热水器不但在恒温节能方面表现出众,同时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智能应用,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注水、实时燃气流量查询等多种功能。

  在设计美学方面,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外形采用豪华的3D凌钻设计,白色的外观加上几何造型使整体外观时尚靓丽,迎合高端消费者家庭低调奢华的家居风格,极简主义演绎“现代居室美学”,深受高端热水器消费者喜爱。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外观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外观

  在人性智能方面,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传承万和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注水、实时燃气流量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累计燃气量、累计水量、变频显示、火力档、热效率等多种功能,构建完善的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显示屏

  在舒适沐浴方面,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运用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系统,实现水气双调、宽频调节,精控温差不超过±0.5℃,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

  在恒温方面,万和JSQ20-12SV56采用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指控水比例阀,精密磁浮式燃气比例阀,智能三阀五档分段燃烧,可以精准控制出水温度,使出水温度保持恒定,洗浴更舒适。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面板图案

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面板图案

  在全程安全方面,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首创智能氧护技术,对热水器的使用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实现自动调节氧气量-自动报警-自动关闭的闭环安全管理,始终将CO含量控制在安全标准。

  在节能环保方面,万和S级系列高端燃气热水器搭载万和特有的非常节能6项节能技术,一体式结构冷凝换热器,使得热效率最高可达107%,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要求的96%,节能省气行业最高,同时采用健康无害的无氧铜材质水箱确保沐浴环保安全。

  编辑点评:万和JSQ20-12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外观设计新颖别致,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注水、实时燃气流量查询、防冻预警等多种功能,运用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系统,实现水气双调、宽频调节,精控温差不超过±0.5℃,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

  万和JSQ20-12SV56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639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