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低排 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

2014-12-12 12: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外观庄重典雅,全新的第二代恒温引擎和智能氧炉达到国家2级能效标准,热效率高于国家标准。低功耗电路设计使待机功耗低至1W,相当于普通热水器的1/8,燃烧排放烟气中有害气体含量(CO)远低于国家标准。

2014.12.12

  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采用传统的中国红作为外观设计元素,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红能够很好的体现燃气热水器的产品文化内涵;面壳外观材质采用金属喷漆的高分子材质面壳,使该款产品的整体外观高雅、高贵,能够很好的与现代家居融合在一起。

  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内置@-info人机交互系统,集成DIY注水、预设温度、热水器工作作态查询及安全自检报警等多功能模块的智能化热水系统。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水气双调、精确恒温,可根据用户的设置温度、使用环境的情况(水温、水量、气压等),同步调节燃气流量和用水量,始终保证精准的出水温度。首创的智能氧护技术可以实时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热水器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CO 控制在安全标准。

  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精控微燃烧技术,达到行业最大负荷比,最小热水产率 1.5L/min,智能感应夏天水温,解决夏天基础水温高、热水太烫等问题。低功耗的电路设计让待机功耗低至1W,相当于普通热水器的1/8。高效节能无氧铜热交换器、全封闭式燃烧系统实现风机变频控制,3档分段火力。

  编辑点评:

  万和JSQ24-12ST26燃气热水器是本年度的新品,上市以来以颠覆性的工业设计造型、创新的智能@-info人机交互系统、首创的智能氧化安全模式、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高效率低排放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也弥补了国产品牌与外资品牌在高端燃气热水器竞争中产品表现力不足的行业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