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指尖活水浴 美的电热水器闪耀AWE2015

2014-12-03 0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内外知名的家电企业将集体亮相,海尔、美的、西门子、惠而浦、A.O.史密斯、威能、万和、阿诗丹顿、小鸭、3G热水器、格美淇、太阳雨等品牌将带来全线的热水器精品,保证让您大饱眼福。

  智能遥控,通过各式各类的产品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如今,热水器也迎来这一浪潮。今天介绍的这款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其简约大气的外观吸、强大而贴心的功能,让人一眼就爱上它。

1417076100739

  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单追求实用,对外观的要求也更为严格。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造型酷毙了,以其端大气的造型外观给人以一种时尚、科技的感觉,低调内敛中透着简约优雅的自信美,机身使用神秘的黑色,线条柔和简洁,与现代人对简约时尚风的追求相契。无论是奢华还是简约的装修风格,这款产品的加入不仅很百搭,还瞬间提升了卫浴间的品味、格调。

  采用LED超大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界面与机身融为一体,钛黑钢化玻璃面板,光滑细腻,易清洁,配备遥控、机控一体化控制,操作更简易方便。

1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在性能上集贴心设计、智能化、安全性于一身,低调奢华。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全新引入的云智能技术,可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对电热水器的WIFI远程控制。用户不仅可随时随地控制热水器,还能一键预约加热功能,通过APP或微信即可远程操作。除此以外,客服人员也能通过智能终端及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更完美的是,该功能还能将APP天气资讯用于热水器加热管理,从而让用户享受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沐浴经历。

2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搭载的Tech活水系统,可随时监控内胆健康状况,用户通过“一警,二排,三冲洗,四抑菌”四步走即可摆脱内胆水质问题。从进出水管到内胆,从监控到预警再到清洗,升级版的“活水技术”渗透在热水器出水的每一关键步骤,确保用户享受无死角的“活水“健康沐浴。

  在加热方面,美的热水器的“聚能环”加热系统实现涡旋速热和变容双动力。螺旋“聚能环”状加热管在出水口集中、精准加热,瞬间升温10℃,可大大提高热水输出的效率。而超长下潜加热管则可对刚进入内胆的冷水进行预热,同时也使整个底层水量加热得更充分、更均匀。

  美的热水器运用的是蓝钻内胆,通过专利的排水结构和特别设计的排污预警系统,从技术的层面解决了用户不能自行清洗加热内胆的麻烦。用户只要通过通过“一警、二排、三清洗”,就能轻松动手排出胆内水垢,改善内胆水质状况,实现“活水”洗浴。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美的热水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2馆2C11 美的展位。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0

  展馆位置图

馆位图_副本

  馆位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