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速热节能 西门子电热水器亮相AWE2015

2014-12-01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内外知名的家电企业将集体亮相,海尔、美的、西门子、惠而浦、A.O.史密斯、威能、万和、阿诗丹顿、小鸭、3G热水器、格美淇、太阳雨等品牌将带来全线的热水器精品,保证让您大饱眼福。

  在本次AWE上西门子带来了全系列家电产品,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其中的一款热水器产品。

外观

外观

  这款西门子DG80578BTI热水器金属机身质感,炫酷华丽,外观做工上精致而大气,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在机身中央镶嵌了黑色嵌条,优雅大气,白色字体的产品LOGO设置于嵌条之上,醒目又美观。

  主打为速热半胆加热模式,采用双层加热,倍热导流翼,热水输出率更高,出热水快更省电。另一看点为Navi热忆功能,内置“智能记忆芯”, 每周智能追踪记忆用户用水习惯,然后自动编制加热程序,让用户无需再次调温,完全省心运行。更有Navi续能,最大洗浴人数为4人,只需选择人数,热水器就能不断续热,保证多人持续洗浴的水温。

侧面

侧面

  经典简洁的LED大屏幕显示,界面友好,信息明确,使热水器运行的各种状态和功能一目了然。感应式触摸按键,设定后自动保存,即使突然断电,相关参数也可即时恢复,无需重复设定,掌控自如。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功率大小和洗浴人数,该机器最大可支持连续4人不间断洗浴。人性化显示可用水量,了然于心,从容不迫。

显示屏

显示屏

  这款西门子DG80578BTI热水器,立足于家庭沐浴环境,以人为中心,通过本机控制、无线遥控、有线遥控等多种控制选择,让信息可以在热水器与人之间自由流通,为用户创造便捷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将情感带入到使用行为之中。

  在节能方面,西门子更是做到了一切为用户着想,金刚抱环戊烷整体发泡工艺,保证热水器环保、高效、绝热,智能峰谷系统,可以灵活自行设定谷电开始时间,利用电费最低时间段,保证效率更节省开支,热水输出率高达82%,优于国家1级能效标准。

  此外,这款热水器功能配置方面具有自动预约,延时开关的功能,整胆水加热完毕可够四个人洗浴,其高效出热水率,会让你杭畅淋漓,享受洗浴的快乐。并且在安全问题上采用了智能防干烧保护,可智能报警,自动停机。整体超厚环保保温材料,保温效果更好、更环保,热水器使用寿命更长。另配有无线遥控器,体现了科技时代感,更为这款热水器加分不少。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西门子热水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2馆2C41 西门子展位。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0

  展馆位置图

馆位图_副本

  馆位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