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采暖炉   选购   舒适   干燥  

舒适不干燥 小编教你轻松选购采暖炉

2014-11-27 0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天气一天天变冷,采暖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经济实用。目前市场上采暖炉牌子数量繁多,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采暖炉呢,购买此类产品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6608733_122222531000_2_副本

舒适不干燥 小编教你轻松选购采暖炉

  智能操作

  普通的采暖炉调节比较复杂,不能满足家人的不用需求,最好选择带有智能操作模式的采暖炉,满足不同场合、时间的需求,一键完成那些复杂的多功能设定,让采暖变得简单。

  节能环保

  一到冬天,很多家庭习惯紧闭门窗,空气不流通,一旦燃气类家电燃烧不充分或安装不规范,就可能造成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升高,带来中毒隐患。好的采暖炉热效率会超过国家标准,达到101.9%,最好是选择采用高效冷凝技术的产品,利用热量加热,减少燃气损耗,节约燃气。

  持久恒温

  采暖最怕的就是使用费用高,好的采暖炉具备超宽幅的自动恒温技术,就像变频空调一样,当采暖温度达到设定温度,采暖炉会自动小火加热,让温度始终保持,不会一下熄火,这样的低温小火加热,最低可节约10%以上的燃气,让你不再担心24小时启动而产生的高额账单。而且,这样的加热方式还能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精确控温

  其实,安装采暖炉就相当于省了一台热水器的钱,采暖炉不仅提供采暖用水,同时还提供生活热水。所以,一台好的采暖炉不仅要采暖性能好,生活热水的控制同样重要,由微电脑精确控制到±1℃,无限接近于恒温,这样的感受,恐怕只有一台优质的采暖炉才能做到。

  品质保证

  采暖零部件的品质决定了采暖的品质。采暖炉是一个复杂的产品,其中零部件的性能会影响整个机器的稳定和寿命。好的品牌会采用自制的高规格内部零部件,以确保采暖炉的品质,让采暖炉运行得更稳定、效率更迅捷。

  产品推荐:林内RBS-32UUK采暖炉

  林内RBS-32UUK采暖炉,集居室供暖、洗浴、生活用热水于一体,全面解决家庭生活中的采暖、供热水问题,而无需再购买其他供暖、供水设备。还可以灵活调节供暖温度,而且家中无人时可低温运行,节约能源,在这里建议最好与装修同步完成,否则会存在散热片和热水管外露的问题,影响居室的整体美观性。

林内采暖炉外观

  林内采暖炉外观

  采暖炉其实是一种供暖设备,它的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林内RBS-32UUK采暖炉就是一台采暖生活用水两用炉,它是目前林内冷凝式采暖炉的顶级型号。它不仅线条流畅、外形美观,还独家配备了ECO环保系统,即使是连续燃烧,也再无中毒隐患。

林内采暖炉显示屏

  林内采暖炉显示屏

  操作区配备了轻触式控制界面,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友好的语音提示功能,极富人性化,并具备自动运行、快速采暖、节能、外出、舒适睡与预约六种模式,如果你的生活比较规律,工作到回家两点一线,可以设定采暖炉预约模式,提前设定采暖炉工作时间,到时间准时启动,更方便、更节能。

林内采暖炉能效

  林内采暖炉能效

  林内RBS-32UUK采暖炉采用冷凝式技术,极大地提高热效率,普通的采暖炉排出的废弃温度在150℃左右,而RBS- 32UUK则能做到仅50至60摄氏度,其内部的供热系统能够保证尽可能低的热量损失,防止资源的过度浪费,其热效率为101.9%,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林内采暖炉质量保障

  林内采暖炉质量保障

  采暖炉舒适睡眠模式在6小时内自动调节房间温度,模拟大自然环境,始终控制房间温度在最佳睡眠温度,帮助睡眠,无忧更安心,因此用户不会在睡眠时感到气温寒冷或过热,提高了睡眠质量。

林内采暖炉电压表

  林内采暖炉电压表

  在安全方面,林内RBS-32UUK采暖炉有许多自动控制及安全保护装置,安全等级非常高,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专利技术,可自动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采暖炉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CO控制在安全标准,无需报警器;林内采暖炉在开机时,即进行开机75道开机自检程序,确保燃烧性能无故障运行。水温过高容易烫伤;林内采暖炉特设定了48度安全锁功能,在调节水温48度以上温度时,必须先水阀,设定完温度再启动,防止意外的烫伤发生。

林内采暖炉侧面

  林内采暖炉侧面

  此外,林内RBS-32UUK采暖炉还采用了微电脑控制阀来控制燃气量,在生活用水方面,通过水温传感器,精确监控出水温度和回水温度,并把信息及时传递到微电脑,由微电脑根据温差瞬间比例调节燃气量,自动保持热水温度和供暖温度的稳定。

  编辑点评:林内RBS-32UUK采暖炉外观设计经典,时尚的超大液晶显示屏,6大智能模式一目了然,操作简便,满足不同用户、场合、时间的需求,一键完成那些复杂的功能设定,让采暖沐浴变得简单。

  林内RBS-32UUK采暖炉

  【参考价格】16560元

  【经销商】红星美凯龙林内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