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用舒适最重要 六款燃气热水器推荐

2014-11-26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一早来上班的时候就发现,好多的车子的车窗上居然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感叹冬天越来越冷了,有的个别城市已经冰天雪地。要是冬季能在家里泡上一个热水澡,解除身体和心灵上的疲乏,是多么温暖与惬意的一件美事,可又不得不为挑选一台好用的热水器而发愁,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畅销燃气热水器,让你冬天洗上完美的热水澡。

  产品推荐1:万家乐JSQ30-16ZH3燃气热水器

万家乐热水器机身

  万家乐热水器机身

  万家乐JSQ30-16ZH3燃气热水器外观设计经典大气,机身特选精工拉丝面板,带底部管路遮盖挡板,整体漂亮整洁,可与多种装饰风格完美搭配,不易刮花,呈现永久如新。

万家乐热水器显示屏

  万家乐热水器显示屏

  机身下方为灵动轻触式按键,动态液晶显示,尽显时尚光芒,操作更简便,超大LED液晶显示,舒适温度、洗浴温度一目了然,具有舒适模式、经济模式、浴缸模式等多种工作模式,操作简单。

万家乐热水器智能浴

  万家乐热水器智能浴

  针对燃气热水器的“冷烫水”问题,万家乐智能浴燃气热水器专门研发了终端恒温技术。其独特的旁通管设计,能够在二次启动热水器时,将机器内的冷热水主动循环混合,并自动调节温度,将温差控制在皮肤感受不到变化的±1℃内,彻底解决了热水器二次开机出现“先冷后烫”的千古难题。

  机体两侧均设置有鱼鳃型进气孔,既保证进气顺畅,空气流通交换迅速,既降低了配件的温度,又不易落灰,保证机内清洁。机身超大容量16L,可解决供水不足的问题,而且适合使用浴缸与雨淋式花洒的用户,大水量的优点迎合了大户型家庭的热水需求。

  万家乐JSQ30-16ZH3热水器内有智能定温气控仪,可精准调配燃气与空气的混合比例,使燃烧的热效率更高。高纯度无氧铜水箱,具有导热性、抗氧化、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等特点。

  另外还有M型热交换器特有强制扰流型换热翅片、特有强制扰流型水流通道等精密部件,智能自动分段燃烧、防熄火防倒灌风等控制技术。

  编辑点评:万家乐JSQ30-16ZH3热水器是外观设计高端大气、功能十分强大的一款热水器,非常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通过仿生式烟道改良设计,降低噪音指数,让居所堪比图书馆的安静环境。

  万家乐JSQ30-16ZH3热水器

  【参考价格】499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