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赶走干燥 高端热水器引领智能热水生活

2014-11-20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用户对热水器的速热与保温需求越来越高,回到家中都迫切希望能享受到舒适的热水澡,但有些家里的热水器偏偏“不给力”,天一冷就开始出现加热慢、热水少、水温时冷时热的问题,这让本该舒适的洗浴生活变成了“闹心事”。

3

赶走干燥 高端热水器引领智能热水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家用热水器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两种,各自的优点非常明显,同样也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以前,安全、速热、节能的热水器就是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但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舒适和智能作为同等重要的考量方面,对热水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水器产品,如果您在近期打算选购热水器,那么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推荐1: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其简约大气的外观吸、强大而贴心的功能,让人一眼就爱上它。无论是奢华还是简约的装修风格,这款产品的加入不仅很百搭,还瞬间提升了卫浴间的品味、格调。

美的热水器外观

  美的热水器外观

  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单追求实用,对外观的要求也更为严格。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造型酷毙了,以其端大气的造型外观给人以一种时尚、科技的感觉,低调内敛中透着简约优雅的自信美,机身使用神秘的黑色,线条柔和简洁,与现代人对简约时尚风的追求相契。

美的热水器显示屏

  美的热水器显示屏

  采用LED超大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界面与机身融为一体,钛黑钢化玻璃面板,光滑细腻,易清洁,配备遥控、机控一体化控制,操作更简易方便。

美的热水器侧面

  美的热水器侧面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在性能上集贴心设计、智能化、安全性于一身,低调奢华。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全新引入的云智能技术,可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对电热水器的WIFI远程控制。用户不仅可随时随地控制热水器,还能一键预约加热功能,通过APP或微信即可远程操作。除此以外,客服人员也能通过智能终端及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更完美的是,该功能还能将APP天气资讯用于热水器加热管理,从而让用户享受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沐浴经历。

美的热水器侧面

  美的热水器侧面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搭载的Tech活水系统,可随时监控内胆健康状况,用户通过“一警,二排,三冲洗,四抑菌”四步走即可摆脱内胆水质问题。从进出水管到内胆,从监控到预警再到清洗,升级版的“活水技术”渗透在热水器出水的每一关键步骤,确保用户享受无死角的“活水“健康沐浴。

  在加热方面,美的热水器的“聚能环”加热系统实现涡旋速热和变容双动力。螺旋“聚能环”状加热管在出水口集中、精准加热,瞬间升温10℃,可大大提高热水输出的效率。而超长下潜加热管则可对刚进入内胆的冷水进行预热,同时也使整个底层水量加热得更充分、更均匀。

  美的热水器运用的是蓝钻内胆,通过专利的排水结构和特别设计的排污预警系统,从技术的层面解决了用户不能自行清洗加热内胆的麻烦。用户只要通过通过“一警、二排、三清洗”,就能轻松动手排出胆内水垢,改善内胆水质状况,实现“活水”洗浴。

  编辑点评: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一改以往机械呆板的形象,外形拉风,功能强大,有着简约低奢的偶像形象,又身兼智能电子活水系统和WIFI远程控制技术的超强实力。

  美的F269-50JW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99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