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按需购买热水器 切勿盲目听信他人忽悠

2014-11-18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一踏进家电卖场,各个品牌的促销员都会笑脸相迎,极力的向您推销自家产品。如果您碍于面子,这股盛情难却的劲头,有时还真挺令人烦恼的。尽管如此,您是消费者,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自己负责。购买热水器的时候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

111185110308

  太阳能热水器一般只有楼层的顶层或者平房住户才会使用,而且阴雨天气需要用电来进行加热;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最新一代热水器的代表,具备以上热水器的所有优点,同时没有以上热水器的缺点,最为省钱且环保的新一代热水器,但目前市场成熟度还有待时间验证。

  电热水器适合家庭成员少的家庭,因为电热水器需要长时间的加热;燃气热水器的加热的时间很快,但要在通风条件好的空间安装。

  用户如购买的是普通型燃气热水器,当室外温度接近或低于0℃以下以及遇到大风天气,每次使用完热水器必须进行排水处理,放尽热水器内的积水,以防冻坏水箱,损坏热水器。所以,广大用户需要仔细阅读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书的相关要求规范使用燃气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