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智能控制系统 芬尼冷气热水器推荐

2014-11-13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电变得越来越智能,用户可以通过WIFI的链接能远程操控更多产品,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芬尼铂金型冷气热水器可通过智能手机、电脑网页都可以方便快捷的操控冷气热水器,可随时随地了解热水器的运行状态,操作界面简单易懂。

芬尼铂金型热水器

芬尼铂金型热水器

  芬尼铂金型热水器能达到24小时恒温热水,同时,能使新鲜的、冰凉的空气进入厨房,稀释了做饭时产生的油烟。更能全家中央热水满足多个水龙头的供应需求。冷气热水器默认出水温度为55℃,输出水温在38℃~60℃范围内都可调节。

  本机拥有高效静吸科技,将重量级动力系统与人性化的静音科技完美相融,有效降低噪音低于图书馆级的45分贝,让您拥有舒适生活。铂金型冷气热水器更获得了“红星奖”,智能的控制面板为家庭带来堪称神奇的“全家有热水,厨房有冷气”,确立了新一代欧式机的国际标准。

  芬尼铂金型热水器

  参考价格:10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