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突破传统使用方式 阿里斯顿空气能热水器赏

2014-11-13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一直以来,空气能热水器的成本问题都是制约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因素,阿里斯顿空气能热水器F4在实现不间断的提供超大水量的同时解决了用户对于热水器使用成本的顾虑,独创倍恒科技科技更让热水器经久耐用。

QQ截图20141113142033

阿里斯顿落地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F4

  同时,阿里斯顿落地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F4突破传统热水器的能源使用方式,以空气为主要能源,从空气中涉取能量,仅通过少量的电力作为基础动力,是现在绿色家居的必备品。 

  在外观方面,本机采用意大利设计,时尚外观. 炫白黑底LCD大屏幕,立体三键操作.让界面显示力求全面,用户操作力求简单。分体安装,自由选择,可安装在阳台、车库、设备间、储物间、橱柜等处。

  技术方面,“空气能”与“智能电加热”双动力完美结合,可同时运行,超速提供热水。更加人性化的是,本机可选择线控器,操作方便,随心控制水温和运行模式,可以和浴霸开关放在一起,给洗浴带来了便利。

  更先进的智能控制,具有速热、节能、智能、夜间、休眠、定时等运行模式,可适应全年四季的环境变化,为您节省每一度电。

  阿里斯顿落地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F4

  参考价格:1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