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燃气热水器JSQ28/GQ-1680CAFE推荐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11-03 11:00 
能率   热水器   燃气   推荐  

  冷凝式热水器一直是公认最为节能环保的燃气热水器产品,本季能率新款JSQ28/GQ-1680CAFE冷凝式热水器上市,它的节能与细节方面的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

  能率JSQ28/GQ-1680CAFE燃气热水器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通体白色洁净、大气。

0

能率燃气热水器JSQ28/GQ-1680CAFE

  内部高效磷脱氧铜热交换器,换热翅片采用了全新设计,孔型截热机构,翅片边缘侧弯,从而增加了换热面积,使高温烟气与流经水路盘管的水充分进行热量交换,有效提高加热效率,节能效果更为出众。

0

  新型专利设计的排烟管具有自动防雨设计,避免了回水现象不仅让产品的使用寿命延长,而且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

  此外,能率JSQ28/GQ-1680CAFE燃气热水器还拥有全新的磁悬浮动圈式比例阀设计,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双阀三段火力自动切换,使用时保持水温恒定,洗浴更舒适。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