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心仪浴室 绿色环保热水器端上台面

2014-10-31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浴室装修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80后的年轻人买房不易,小户型的“蜗居”也往往被视为珍宝,更是不惜为卫浴装修投入时间、金钱和精力。而小小的卫浴空间也成了他们DIY展示个性和品位的舞台,让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个小房间里自由放飞。

9096b_副本

打造心仪浴室 绿色环保热水器端上台面

  卫浴装扮少不了的重要角色—热水器,尤其是天气渐冷,洗澡不舒适是最让人头大的事,因此热水器如何选购成为了人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绿色环保、安全优质的热水器,给你沐浴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

  产品推荐1:阿里斯顿JSQ26-Wi8燃气热水器

阿里斯顿热水器机身

  阿里斯顿热水器机身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采用经典绝伦的黑白搭配,更彰显出时尚、明朗的简约风格,搭配内置CO报警器,诠释了安全、负责的态度,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执着。

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屏

  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屏

  意大利的跑车设计风格让整机的控制区域格外醒目、璀璨,触摸式按键尽显时尚品味,搭配雷射蓝灯光,不经意间,竟点亮厨房魅力,全视窗大屏幕清晰明了,老人操作也毫不费力。

阿里斯顿热水器功能

  阿里斯顿热水器功能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专为家庭设计了“灵记忆”模块,设计了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每个按键可单独储存并记忆一个温度,这样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了。

  该产品搭载双温感双调节系统,在进出水口设置双温度传感器,双向调节和检测温度,双温感相互作用,反复比对后,由CPU统一调节整机输出,确保出水恒温不变,不再忽冷忽热。

  另外,四大优化后的全新设计结构,最低噪音值可达40分贝以下,周围立刻安静,轻盈起来,如同宝宝安睡时的恬静、舒心。48环的安全防护,让你使更放心。

  编辑点评: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以拉丁曲线为设计灵感,外观看上去非常舒适,材质方面,坚持一贯的精准和执着,使用了多彩聚合物,有色金属和超大触摸屏,让整机看上去精致绝伦,成为为创意而产生的艺术品。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

  【参考价格】413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