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水气双调 万和JSQ24-12ET36热水器促销

2014-10-23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冬季洗澡什么最重要?恒温、热得快是王道。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万和JSQ24-12ET36燃气热水器,它集节能环保、智能恒温为一体的燃气热水器,保证你和家人的健康。目前该机2398元出售。

  万和JSQ24-12ET36燃气热水器外观时尚大气,银灰色色钢琴烤漆机身搭配黑色大屏触控面板,能够更加迎合现代家居的装饰风格,超薄机身设计占用空间更小。

外观

外观

  产品采用LED液晶显示屏,感应式按,操作起来更加时尚,机身正面超大触控面板可同步显示热效率、水温、用水量、用气量,风机运转状态等参数,非常方便。

显示屏

显示屏

  万和JSQ24-12ET36燃气热水器采用无氧铜水箱,含铜量99.9%,不含重金属,健康高效对身体无害,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一体焊接工艺,经久耐用,导热系数是普通水箱11倍。

无氧铜

无氧铜

  热水器采用了水气双调设计,进水比例阀和进气比例阀同时作用下,恒温效果更加出色。高效环保的无氧铜水箱,寿命长,换热效率高。

能效

能效

  在智能方面,采用的AI智能恒温系统通过电脑CPU指挥步进电机模拟人手迅速自动调节燃气阀快关大小,从而达到最小的燃气释放量满足热水器的燃烧功率,同时,通过冷凝热交换技术等高效节能燃烧技术,不仅实现了多点同时恒温供水,还是一级能效产品。

  内置水流量传感器,水流经过时,迅速将水流信号换成电信号,传递给控制器,控制器把信号传给火控制器,精准的快速点火。同时还对水中杂质进行过滤,采用不锈钢材质额网孔小,可有效分离水中杂质,使用寿命长。

  编辑点评:万和JSQ24-12ET36燃气热水器外观大气,采用AI智能恒温系统,温度控制更加精准,极速恒温。除了高品质无氧铜水箱外,产品还支持浴缸注水模式,满足多样化的热水使用需求。

  万和JSQ24-12ET36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