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乐享新生活 六款海尔高品质热水器推荐

2014-07-24 08: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享受生活就是人生的一段历程,看谁会生活,会享受人生,其实生活很美好就是看你会不会享受,懂得享受的人就过的很快乐,不懂的人就过的很累。不但要学会享受,而且还要健康的去享受,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认识与高度重视,使用节能环保产品,也逐渐成为风靡全球的生活时尚,人们对热水器的选购也提出了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全方位要求。

六款海尔高品质热水器推荐

六款海尔高品质热水器推荐

  热水器是我们日常家居生活的必备电器,在工作繁忙之余来个轻松的沐浴,解除一天的疲惫,身心都可以放松下来,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海尔热水器,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纯净、新鲜、健康的洗浴体验。

  产品推荐1:海尔ES50H-D5热水器

海尔热水器机身

  海尔热水器机身

  海尔ES50H-D5热水器外观时尚大气,几何花纹设计,科技感十足,适合各种家装风格,采用传统的圆筒形外观,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下方,便于用户操作。内胆为海尔专利的金刚三层胆,具有良好的抗爆、抗溶、抗酸性,使用寿命更长。

海尔热水器显示屏

  海尔热水器显示屏

  超大显示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操作简单便捷,多种洗浴供你选择,海尔ES50H-D5热水器具有分层加热功能,将加热方式分成,半胆速热和整胆加热,满足不同浴洗需求,夏天,一个人冲凉时可以选择半胆速热,既可以很快享受洗浴乐趣,又节约用水不浪费。其它季节,全家人洗浴时可以将热水器调到整胆加热,充足大水量满足全家需求,分季节,分人自由选择,轻松洗浴,节能省心。

海尔热水器功能

  海尔热水器功能

  海尔ES50H-D5热水器加入了海尔独有的3D速热技术,加热更快,出热水更多。除了速热外,产品还支持分胆加热功能,更加节能。当然,海尔专利的防电墙技术也必不可少,除了能阻挡热水器本身漏电,还能够有效劏因地线带电导致的漏电现象,双向保护确保洗浴安全。

  编辑点评:海尔ES50H-D5热水器外观大气,足够普通家庭使用,同时具备的防电墙技术和安全预警技术,实时监测用电环境,金刚三层胆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目前该产品的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ES50H-D5热水器

  【参考价格】13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