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添加快进键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B3

2014-06-12 0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已经厌倦了储热式热水器漫长的等待期,日前开创储热式热水器速热时代的AO史密斯带来了一款超快预热功能的热水器,如同为热水器加上了“快进键”,这就是新品CEWH-B3热水器。

0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B3

  传统储热式热水器在使用时总免不了等待冷水加热的冗长等待,而AO史密斯特有的MAX速热储热技术则能令CEWH-B3系列热水器加热速度提升至两倍。不仅加热速度更快,MAX速热储热技术还能获得热水器自身容积三倍的热水量。双管齐下令这款热水器仿佛安装上了“快进键”。

01

  CEWH-B3拥有三种不同功率可以选择,3000W大功率满足快速使用热水的需求。标准档2000W则提供平时洗澡时的热水,另有贴心的低功率1000W选择,在用电高峰或电表容量较小的情况下使用这一功能,可以避免因总用电量超负荷而引起电表跳闸。三种不同选择,因需要而定,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和习惯。

02

  电热水器是家中的用电大户,因此它的节能效果也同样被看中。AO史密斯的中温保温节能功能令CEWH-B3的能效等级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最高等级一级。

03

  贴心的细节绝对不止于此,热水器还有贴心的倒计时加热功能,配合时时水量提示功能,使用无疑更为舒适。

  小编点评:同时具备快捷、安全及节能三大优势令CEWH-B3堪称一款经典之作。MAX速热技术令它同时拥有储热及速热式热水器的优势。多重专利节能技术令它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颇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