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亮相 阿里斯顿精锐派PTT10热水器

2014-06-04 0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节能环保、人工智能是现而今的生活主题,即使是最常见的热水器也不例外。本季阿里斯顿带来了一款新品精锐派PTT10热水器,将环保与智能最大限度的呈现出来。

0

阿里斯顿精锐派PTT10热水器

  精锐派PTT10名字足够新颖,性能是否能让人满意呢?别急,接下来不妨跟小编一起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0

  阿里斯顿精锐派PTT10热水器应用标志性倍恒科技,通过独有的内置钛金材质阳离子棒,在通电状态下,主动检测水中腐蚀因子的浓度,并快速作出相应防护措施,释放阳离子消除腐蚀因子,主动防腐,更持久呵护内胆。

0

  有了高品质硬件及更长的使用寿命,接下来我们需要关注的则是洗浴时的舒适问题。零等待瞬热科技,颠覆传统洗浴习惯,抛开苦等冷水加热的过程,热水随用随有。

  之后则是其私人定制洗功能,对于智能化的要求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共识,精锐派PTT10提供私人定制洗功能,一键选择洗浴人数,热水器将自动计算最合适的工作参数,并进行快速高效加热,避免手动设定时造成的热水不足或浪费。同时满足了全家多人连续、不同的洗浴需求。热水器运行的同时显示剩余加热时间,令洗浴更为随心、舒适。

  小编点评:超酷外观设计、全新液晶遥控器,操作流畅度全面提升。零等待瞬热搭配倍恒科技,令耐用度与舒适度也随之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