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节能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GA推荐

2014-05-26 06: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节能环保是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细化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在选购家电时,节能与否也成为非常重要的元素。冷凝热水器是当前最为节能、最环保的产品。普通的燃气热水器工作的时候,会排放出大量的烟气,这部分热量无法被利用,因此被白白地浪费掉。而冷凝技术则能将这部分热量有效利用,从而实现节能、环保的效果。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GA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GA

  一直以来冷凝式热水器都是国产企业的天下,本季洋品牌AO史密斯也将触角伸向这一领域,全新的JSQ-GA冷凝热水器首开冷凝产品先河。

  AO史密斯JSQ-GA热水器内部采用了专利商用级集成全不锈钢换热器,将冷凝换热器与直燃换热器集成在一起,冷水先经过冷凝换热器一次换热,收集高温烟气中潜的热量,再经过直燃换热器进行二次换热,令热效率大幅提升,不仅能够实现1级能效。而且这种不锈钢换热器采用了高品质材料,抗腐能力更好,有效解决了冷凝水及水垢问题,安全可靠且经久耐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GA

  洋品牌入主中国市场当然还要因地制宜,AO史密斯专利中国市场研发低压燃烧系统,全面突破传统燃气热水器对燃气低压下限的限制。超强的抗气压波动能力,让输出更为稳定,保持稳定燃烧。

  实现了节能环保与稳定工作,舒适当然也不能忽视。JSQ-GA采用智能宽频恒温系统,满足不同季节对水温的要求。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能按照喜好设置温度,轻松获得舒适水温。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GA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应用了很多先进技术,例如高抗风压技术,恶劣天气也可正常运行;进水过滤,去除水中杂质;多点控制等,每一处细节都不马虎成就经典热水器产品。

  当然必须要说的还有AO史密斯标志的CO报警系统,全面检测居室内一氧化碳浓度,确保安全。

  小编点评:首次试水冷凝产品,AO史密斯的JSQ-GA热水器是否算是一个满意的答案?反正小编还是颇为满意的,高品质冷凝换热器性能及品质均颇为出色。智能宽频恒温系统令洗浴舒适度大幅提升,另有CO报警系统,安全性能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