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爸爸回来了!推荐给奶爸们的宝宝家电

2014-05-15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中磊、吴尊、贾乃亮、李小鹏四位奶爸让“爸爸”的故事继续了下来。“妈妈出门,爸爸在家带娃”历时48小时单独照顾宝宝,爸爸们是否能轻松搞定各种问题?

  一直以来好像照顾宝宝都是妈妈们的工作,现在这一重任落在了爸爸们身上,看着节目中的星爸们或对或错,或应接不暇或见招拆招,电视机前的爸爸们在开怀一笑时难免想到如果自己独立照顾孩子将是何种景况。照顾宝宝绝对不是简单的事,洗澡、吃饭、出去玩儿,各种问题真可谓层出不穷。其实照顾宝宝也远非爸爸们想的那么困难,贴心的小帮手让爸爸们同样能娴熟周道的照顾好宝宝们。

  九阳豆浆机DJ08B-D55D

  九阳DJ08B-D55D豆浆机采用了很多柔和的细条,让它看上去相当可爱别致,不管是送礼还是自用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九阳豆浆机DJ08B-D55D

  菜单方面九阳也做出了改良,除了传统的营养米糊、豆浆之外还专门增加了,轻松洗、养颜糊湖、修身豆浆等专为妈妈设计的特色菜单,还有专为宝宝设计的益智米糊、蔬菜米糊和多维米糊,呵护宝宝成长。

  九阳DJ08B-D55D豆浆机的机头采用不锈钢设计,食用更放心。

  四叶旋风刀头,可以保障研磨的效果更好,从而豆浆的口感更加润滑细腻。

  纯刀设计,易清洁不划手

  超微原磨器小空间原磨豆浆打磨更为细腻

  精确感温,打浆熬煮控制更准确。

  打开顶盖,我们可以看到全不锈钢的机身,杯体内部也采用纯钢材质,相比一般豆浆机的塑料电机壳来说,它更安全健康,使用寿命更长,不易松动,打磨效果更好,清洗更方便。

  九阳DJ08B-D55D豆浆机的杯体采用咂嘴设计杯体壶嘴处采用压嘴处理,倾倒豆浆更方便,不会沿杯体外流,更加人性化。

  500~800ML的容量可以供1-2人饮用。

  耦合器看似不起眼,但是却有至关重要的作用,DJ08B-D55D豆浆机的耦合器做工扎实,贴合紧密,经得起上万次的拔插,安全更耐用。

  电源插口的细节部分,平整光滑,凹槽插口防水耐用,不留一丝缝隙,确保使用更为安全。

  小编点评:除了传统的营养米糊、豆浆之外还专门增加了,轻松洗、养颜糊湖、修身豆浆等专为妈妈设计的特色菜单,还有专为宝宝设计的益智米糊、蔬菜米糊和多维米糊,呵护宝宝成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