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器专家 格力KFRS-3.5JPd/NaA热水器

2014-03-19 1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小林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格力品牌的KFRS-3.5JPd/NaA空气能热水器获得了艾普兰奖年度环保地毯奖。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目睹它的风采吧!

SAM_0121

KFRS-3.5JPd/NaA空气能热水器

 

SAM_0122

KFRS-3.5JPd/NaA空气能热水器

 

SAM_0123

KFRS-3.5JPd/NaA空气能热水器

  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产品,体验更多的产品效果,您不妨就来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看一看吧!

  中国家电博览会【点击进入

  格力——E5区

  时间:2014.03.18-2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E7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