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直击 乐瑞智能洁身器想你所想

2014-03-19 13: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0162

  随着我们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升,对于清洁、健康的追求也越发强烈,在AWE上乐瑞推出了温馨的智能洁身器产品。可能对很多朋友来说洁身器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物。它的水压、水流可以调大小,适合面很宽。对女性朋友、以及容易便秘的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nEO_IMG_IMG_0159

nEO_IMG_IMG_0160

  乐瑞FDB320洁身器的外观设计整体线条简洁、流畅,侧按键部分线条整机形成呼应。按键大气,色彩搭配鲜明突出,低调奢华,不失创新,符合市场的定位。

nEO_IMG_IMG_0161

  不仅外观漂亮,这款洁身器的功能也相当全面,包括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清洗等十三个功能,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另有特色一体式进水阀,及滤网、恒流、恒压、止回和电磁阀功能与一体,体积小,功能强大。

nEO_IMG_IMG_0158

  高科技储热式加热系统则能配合先进的水箱内入水导向和水流扰流系统,使水温更稳定,延长冬季温水出水时间。并设计多重安全保护合理分布在各个环节上,充分保障产品安全。

nEO_IMG_IMG_0163

  此外,这款洁身器还独有水汽混合调压技术,清洗舒适,节能省水,清洁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