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拥有APP的美的智能热水器

2014-03-18 1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043

  浴室于很多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这里洗去一天工作的辛劳,在这进而也同时营造出浪漫的氛围。或许你已经看腻了电热水器似乎一成不变的外观,或者你希望传统的电热水器也能充满时尚感?

nEO_IMG_IMG_8045

nEO_IMG_IMG_8042

  在齐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AWE上美的亮出了本年主打F269-50JW(H)热水器,与其说它是一款热水器,不如说它是一件当之无愧的数码精品。突破传统圆形,大胆采用异“方形”外观设计,超大钛黑钢化玻璃面板,超大点阵式LED显示屏,通过产品设计,巧妙的将显示区域与机身完美的融合为一体,内敛而不失奢华,简单而不乏沉稳。机身两侧“思方行圆”的大圆弧过渡完美的与浴室环境相融,是装饰品,更是艺术品。

nEO_IMG_IMG_8044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F269-50JW的外观相比其它热水器更小,那么它足够多口人的家庭使用吗?应用了美的标志性的高效10s速热加热技术,在满足大热水量需求的前提下,产品体积更小,安装更方便。

  由于传统电热水器预热时间长,且水量有限,因此成为困扰不少电热水器使用者的一大问题,F269-50JW采用储热/速热二合一的全新模式,行业领先10s速热加热技术,更小体积,更多热水。热水源源不断,洗浴舒适零等待。

  另有Auto Tech 智能活水系统,一键式设计自动完成,无需售后师傅上门,在家就能轻松完成电热水器清洁保养。

  F269-50JW给予我们的惊喜远非于此,它内置了WIFI模块,通过智能终端可实现远程开关、远程预约,运行状态监测,自适应天气控制等功能。美的热水器APP,操作更简单,更符合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按家庭浴室分类,支持家庭安装多台美的热水器,更符合家庭使用习惯。可通过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移动生活更轻松。

nEO_IMG_IMG_8047

  当然,贴心的细节也必不可少,当F269-50JW连接服务器时就能获取最新天气预报信息,根据本地温度变化自动设定温度。周期性记忆家庭用水习惯(类似闹钟,记录作息习惯相似),最多设置3个智能预约,满足全家人洗浴习惯。另有定期自动软件升级,APP皮肤更新及下载等,令高科技与智能范儿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