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万和智能热水器SV36登场

2014-03-18 2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作为燃热行业先驱品牌的万和借力AWE发布多款新品,内置CPU芯片的JSQ20-12SV36智能燃气热水器引来多方关注。水滴型的外观设计令其更具文化内涵。面壳外观材质采用高光白色塑料面壳,整体外观高雅、高贵,能够很好的与现代家居融合在一起。

nEO_IMG_IMG_8307

nEO_IMG_IMG_8310

  内部搭载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系统内的CPU芯片组会根据用户设定的温度及进水温度高低等沐浴环境中的多组数据进行自动分析并迅速设定机器工作的最佳参数,以保证出水温度的恒定。本产品为强制排气冷凝式热水器,采用万和独有的强化燃烧+强制换热两大技术,热效率比普通热水器提高15%以上,高效节能。

nEO_IMG_IMG_8309

nEO_IMG_IMG_8308

  更有自带轻触式数码调温器,用户使用舒适方便。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及多种安全保护功能,使用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