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E8系列热水器即将亮相AWE2014

2014-03-05 13: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奥斯卡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家电行业的奥斯卡也即将拉开序幕。作为家电行业风向标的AWE2014将于3月18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馆。健康、智能是本次AWE最大的特色,绿色环保型家电更是独领风骚。

  作为热水器行业领军企业的AO史密斯在本次AWE上带来了E8系列热水器,区别于曾经仅对安全与价格的追求,洗浴的舒适度与产品的节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问题,正是看中这一点,AO史密斯将研发重点放在了提升产品性能方面,同时搭配其标志性的金圭特护系统,产品寿命更长、省电效果出众,从而实现真正的环保生活。

A.O.史密斯牌电热水器EWH-80E8

A.O.史密斯牌电热水器EWH-80E8

  AO史密斯EWH-80E8系列热水器独有的“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是创新融合智能技术打造的电热水器全新防护保养技术。它可根据家庭的不同水质智能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保护内胆;同时,智能系统可以定期对内胆的防护状态进行监控,当检测到防护性离子释放强度减弱并降至设定下限值时,系统会自动启动保养提示,提醒使用者进行保养。另外,使用者也能在此时启动热水器的“保养自检”功能,随时对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A.O.史密斯牌电热水器EWH-80E8

A.O.史密斯牌电热水器EWH-80E8

  “快进键”功能则是E8系列高能效的最突出体现。应用了速热变容及MAX增容系统。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以其特有的加热系统结构设计,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这样无疑使漫长的预热等待成为历史。

  除此之外全新的E8系列热水器还拥有多重贴心的人性化功能,例如全触摸式控制面板;动态水量提示等等,向我们展示了尖端热水器的不凡风采。

A.O.史密斯牌净水机AR600-A1

A.O.史密斯牌净水机AR600-A1

  不仅是全新的E8系列,在本次AWE上AO史密斯还将带来全系列净水产品。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就是其中最富亮点的一款产品,历时两年研发出的专利MAX3.0长效净化技术,大大延长了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由2年延长至3年,同时大大提高了净水的产出率,更加节能环保。

  同时采用高精尖的材料打造的反渗透膜,不仅滤除水中杂质、余氯、水碱、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更能彻底滤除普通净水机不能滤除的重金属,带来极致安全的饮用水。

  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AWE)AO史密斯展位:4E41

  此外AWE还有丰富配套环节,首届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重量级的“艾普兰”颁奖典礼; 2014年中国智能家电创新论坛,以及新鲜有趣的豪山杯乐享家电美食大赛。更多精彩等待你的光临。

AWE环境电器展厅展位示意图

展位示意图

参展流程

参展流程

  不仅如此,此次主办方更非常贴心的为观众提供了住宿预约服务。

  我要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