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送父母 松下洁身器DL-EE30RCWM

2014-01-24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便秘等问题一直是困扰老年人的一大噩梦。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各方面机能会逐渐减退,包括排便功能。老年朋友大便困难几乎是所有老人都会碰到的难题。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想好送什么给父母了吗?洁身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功能丰富,而且还能解决便前润肠通便,便后清洗干爽烘干的难题。

  松下DL-EE30RCWM座便器是松下本季新品,洁白的机身搭配上漂亮的印花清新自然,无疑是洗手间中的亮丽风景线。

松下洁身器DL-EE30RCWM

  当然,不仅外观漂亮,松下DL-EE30RCWM洁身器更是采用严格的实验确认便座表面抗菌性能合格。基于ISO 22196的评价结果,在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SIAA)的指导方针下进行品质管理和信息公开的产品上标注SIAA标识。

  DL-EE30RCWM洁身器采用一段式无缝不锈钢喷头,不锈钢材质,一段无缝式制成,与普通塑料材质相比,喷头更不易留下脏污。而且无缝的不锈钢喷头构造精细,对女性的人性化关怀细致入微,臀部冲洗与女性前部清洗分开,封闭式交换喷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另一方面,这款洁身器还有自洁功能,让清洁更为彻底。使用洁乐便座前、后,喷头自动运行自洁功能,清除喷头上粘有的污垢,减少交叉感染。

 

  丰富多彩的水流冲洗模式是DL-EE30RCWM的另一大看点,水流旋回处理,提高洗净时的舒适感,还可防止冲洗时的飞溅。喷头自动前后移动,扩大洗净范围,满足各种体型人群,让污物无处可藏。强弱清洗循环模式,促进便意,同时有按摩作用,增进血液循环,缓解便秘患者排便困扰。

  此外,松下还为DL-EE30RCWM增加了三档式便圈加温功能,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使表面抗菌的便圈保持一定温度,使您在寒冷的环境中倍感温暖,温度分三档自由调节。

  内置电子着座传感器,比传统机械重力式更灵敏智能。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坐下与站立时自动感应,开启各自动功能,方便操作。

  松下DL-EE30RCWM洁身器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可以自动学习人的生活习惯。自动监控使用情况,在持续不使用的时间段,自动逐步降低便座保温温度,节约电量。

  小编点评:三档式便圈加温功能,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使表面抗菌的便圈保持一定温度,使您在寒冷的环境中倍感温暖,温度分三档自由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