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即开即来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

2013-11-22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为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节气,之后的气温将越来越低,尤其在洗澡的时候感受最明显,因为传统的热水器水管中冷水无法加热,打开花洒后往往要放较长时间的冷水,热水才能过来,我们脱好衣服等热水的时候是最煎熬的,也是最容易感冒的时候,现在有了林内即享系列热水器,热水即开即来,从此无需等待。

IMG_6883

林内RUS-R16E65ARF燃气热水器

  亮白色机身搭配银色金属边,简洁又不失质感,秉承了林内重视内在品质的品牌文化,控制面板为大液晶屏幕,显示内容清晰明了,方便年长者操作。

IMG_6884

  即享热水器采用特殊环路设计,将热水器与浴室之间水管中的水加热,从而达到打开龙头就有热水的效果,而且能实现不同用水点同时供应恒温的热水,不会因为厨房洗碗的同时,淋浴热水不稳定,林内的±1℃恒温技术,能够快速实现恒温享受,精密比例阀和水量伺服器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控制在±1℃,身体机会感受不到,洗浴更舒适。

IMG_6886

  另有一键手动模式,适用于热水使用频繁的情况下,一键开启保温模式,所以当机器检测到管路温度低于设定保温温度时,机器会自动控制,将水加热至设定保温温度,保证全天候享受舒适热水。

  如果您想生活的更品质,想着下班后或者固定时间洗上热水澡,就可以使用即享热水器的智能24小时预约模式,有全天24个时段随意预约,更具灵活性,热水会循环保温,舒适的同时还节能。

IMG_68884

  还有更多人性化操作,16档水温可自由设定,从35、37-48、50、56、60℃,可供选择,满足全家需求,为了方便,热水器可以连接3个遥控器,1个主遥控和2个副遥控(副遥控器可配置无线控或线控),遥控器之间可以自由切换优先控制权,操作起来更方便,更有待机省电设计,低碳环保。

IMG_6889

  我们都知道燃气热水器虽然用着舒服,但是安全问题很难有保障,所以林内推出了360°全方位安全系统,在多个方面保证安全健康。一氧化碳超标防止技术,可以自动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时,设备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保障用户安全。

IMG_6922

  不仅如此,还有75道开机自检和48度安全锁功能,在调节水温48度以上温度时,必须先水阀,设定温度再启动,防止意外烫伤发生。如果室外有大风天气,产品自带的抗风≥240pa,高出国家标准3倍,最大可抵抗八级风,防止因外风倒灌引起的熄火,保证安全。

  编辑点评:虽然外观看着简洁普通,但林内把产品的功能和安全都做的很到位,每一个细节都很用心,能够给用户带来舒适放心的淋浴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