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洗浴不能少 先锋暖风机DQ811推荐

2013-10-23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连日下降的气温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季的寒冷,怕冷的老年人和孩子洗澡时难免觉得寒冷难受,因此在这个季节不防为浴室增加一款电暖器。由于PTC暖风机加热速度快,而且防水性好,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因此颇受消费者青睐。

  日前先锋带来了一款PTC暖风机,市场价为489元,还是比较实惠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独道之处。

 

  先锋DQ811暖风机采用了豪华的塔式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有个性。配置先锋专用电源线,抗折叠,独有电源插头内架设计,安全可靠。

先锋塔式暖风机DQ811

  DQ811的内部选用PTC发热件,热效高,更可靠。2000W大功率设计,升温更迅速。两档功率调节,操作简单方便。

  此外,这款电暖器在安全方面的考虑也非常周到。自动复位温控,过热保护系统,更安全。防跌倒开关,贴心设计,安全放心。

  功率:2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