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上市 AO史密斯EWH-D8热水器推荐

2013-07-16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使用过电热水器的朋友都知道,电热水器的核心就是内胆,长期使用过程中,内胆容易受到水中杂质的腐蚀,使热水器面临健康风险。必要时对热水器内胆进行保养尤为重要。但何时需要保养呢?用户往往无法得知,这也是长久以来困扰热水器行业的难题。

AO史密斯EWH-D8热水器

  你相信热水器可以告诉我们需要何时进行维护保养吗?前不久AO史密斯带来了拥有IMM智能监控系统的新款EWH-D8热水器,革新性的智能保养提示功能可以根据用户家中的水质智能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保护内胆;同时,系统定期对内胆的被防护状态进行监控,当检测到防护性离子释放强度减弱并降至设定下限值时,系统会自动启动保养提示,提醒用户拨打4008288988预约保养。用户也可以使用“保养自检”功能,对内胆被防护状态进行检测。

AO史密斯EWH-D8热水器

  AO史密斯EWH-D8热水器特有创新MAX速热/储热2合1,即开即洗及多倍量热水双种功能,即开即洗功能下,拥有速热功能,打开龙头,即刻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而启动MAX储热增容功能,热水获得量可多至4倍。

  不仅如此,这款热水器更增加专利双棒分离技术,真正分层加热,出水水温更恒定,不会发生烫伤风险。

  AES自适应节能系统是EWH-D8的另一看点,它可以连续记忆21天动态用水记录,并且提供两全其美的节能方案,特有动态中温保温系统,不拔插头也省电,随时享受热水,又不必担心浪费能源,相当贴心。同时配合多种节能技术,热效率高达80%以上,远超国家1级能效标准。

  小编点评:金圭特护系统,超强抗垢,搭配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即时保养提示,抵御腐蚀风险。专利MAX 速热/储热2合1 即开即洗,多倍量热水满足不同需求。更有多种节能技术,确保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