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环保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32-T推荐

2013-07-16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到了夏天每天洗澡必不可少,即开即洗的燃气热水器无疑成为很多朋友的首选。但是燃气热水器也存在一些缺点,不能完全燃烧,造成费气排放就是其中之一。如何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成为行业面临的一大难题。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32-T

  JSQ32-T是海尔带来的一款燃气热水器,它采用二代蓝火苗专利燃烧技术,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普通热水器空气和燃气只经过一次混合,Ⅱ代蓝火苗技术使燃气、空气经过两次不同比例混合,同时将一束火苗变成了三束,达到真正充分燃烧。CO排放量低于300ppm,氮氧化物排放量低于40ppm,行业内率先达到欧Ⅴ排放标准,实现了燃气热水器燃烧领域的重大突破。就好比普通打火机和防风打火机相比,普通打火机火苗很高,呈黄色,而且有废气的味道,原因是燃烧不充分,废气排放多。而防风打火机火苗低,呈湛蓝色,且没有任何异味,因为燃烧的充分,废气排放少。

  海尔JSQ32-T热水器采用素白色外观,无接缝焊缝,触摸按键,高贵、时尚、典雅。

  人性化的浴缸注水功能,注满即提示,不用守在浴缸边等待注水了。海尔超越系列燃气热水器专门为有浴缸的用户设计了浴缸注水功能达到设定的水量后自动报警,提醒已经加满水量设置;有120、140、160、180、200、220、250、280L水量设置,水量达到时蜂鸣提醒。

  智能恒温是这款热水器另一看点,JSQ32-T采用国际先进的双电子比例阀,根据水温变化对进气量进行两次精确调节,确保出水温度浮动范围不超过±1℃,出水温度更恒定,洗浴更享受。智能宽频恒温,33℃--55℃可调,同时可设置高温区60℃、70℃。

  在安全方面这款热水器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特设CO安全防护系统,随时监控您的室内空气安全,有效改善您的空气质量,及时去除超标的CO,一旦发现空气中CO浓度超过150ppm,即时声光报警、关闭气阀、启动风机,将废气排到室外。

  安全标准,让洗澡安全更有保障,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标准。购买燃气热水器首先要考虑安全,燃气热水器的安全事故90%以上都是因为燃烧不充分引起的,这款热水器有GS安全标准,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标准之一,它分为蓝火苗专利技术、CO安全防护系统和熄火保护,操作不当或意外情况下的熄火,热水器会自动切断气阀,防止燃气泄露,保证全家洗澡安全。

  小编点评:从根本上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隐患,二代蓝火苗专利燃烧技术,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多种功能选择,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同时更有恒温设计,让洗浴更为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