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杜绝安全隐患 AO史密斯热水器JSG-52

2013-06-07 0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燃气热水器不仅体积小,不用过多占用家居空间,而且热水随用随出非常人性化,但是燃气热水器使用不当就会发生一氧化碳中毒问题,因此让不少人对其望而却步。因此怎么解决安全问题成为众多燃气热水器生产企业的研发重点。

  前不久AO史密斯推出了一款配备了CO报警功能的新品燃气热水器JSG-52。由于CO 气体质量比空气轻,具有悬浮且易滞留于屋顶的特性。国家建设部颁布的《<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装及验收规程>实施手册》要求:报警模块应安装在距屋顶30CM以内且CO容易滞留的位置。AO史密斯JSG-52热水器专利的分离式联机报警模块安装位置灵活,全面监测居室内燃气器具可能带来的隐患,真正做到全方位防护。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G-52

  AO史密斯JSG-52燃气热水器的设计高雅简洁,机身前方的控制面板一目了然,带来更为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功能方面,这款热水器特有智能宽频恒温系统,夏天沐浴水不烫。 高效燃烧舱,燃烧效率更胜一筹。

  不仅如此,这款热水器还有智能配风送氧技术,确保燃烧充分,节能的同时无疑更为安全。

  此外,JSG-52燃气热水器还有多重人性化设计,例如 智能省气技术,有效省气;高效换热器,减少热耗损失;以及快速响应系统,舒适热水即刻享受,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小编点评: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搭配蓝焰高效燃烧技术,提供更为全面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