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艾普兰卫浴产品奖:海尔电热水器ES80H

2013-03-21 13: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中国家电网AWE2013报道】“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1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卫浴电器产品奖的产品:

  海尔电热水器ES80H-E9(E)

  海尔为这款热水器选用了英格莱不锈钢加热管,表面经过特殊的抛光处理,防结垢生锈,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达97.9%,行业内热效率最高。搭配下潜式加热体,加长设计,比普通热水器的加热管长度增加了20%,下潜式设计,使加热更均匀,热水输出率最高可达94.5%。

  机身下缘采用超大LED显示屏设计,人性化大字体显示,清晰可见,热水器安装高了也能清楚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