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完美设计 樱雪电热水器ICD-60T-JB1206

2012-07-06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ICD-60T-JB1206是樱雪本季的另一款主打产品,欧式设计尽显不同风情。

樱雪电热水器ICD-60T-JB1206

  樱雪为ICD-60T-JB1206热水器精选超薄外观,外秀内刚,尽显王者典范,简约的风格不会让它在浴室中显得过于张扬,细节方面的打造则让它不失精典。

  机身下部超大屏显示功能,运行状态一目了然,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方便。

  樱雪ICD-60T-JB1206热水器内部选择高强化聚能搪瓷蓝晶硅内胆,安全耐用。

  双胆设计是这款热水器的一大亮点,这样的设计隔离冷热水,大大提高了热水的利用率从而实现节能省电。

  除了内胆,加热管也是关系着热水器性能的另一个重要部件,ICD-60T-JB1206的加热管采用了英格莱超长加热管,热水使用率高,抗腐蚀效果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这款热水器还选择了致密无氟聚氨酯整体发泡保温层,保温效果出众,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