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新品 樱雪电热水器ICO-50T-CAI207

2012-07-05 07: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ICO-50T-CAI207是樱雪本年带来的一款新品电热水器,时尚的外观,杰出的性能让它无疑成为本年的主打高端产品。

樱雪电热水器ICO-50T-CAI207

  樱雪ICO-50T-CAI207热水器的外观采用了相当时尚的设计,超大显示屏显示,动态显示热水器的工作情况,时尚大气,同时这款热水器还配有无线遥控器,操作控制更为方便。

  除了外观设计漂亮之外,内部同样不曾马虎。樱雪为ICO-50T-CAI207选择了三层结构内胆,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在节能方面,ICO-50T-CAI207的表现也不错,内部采用超厚超细微孔整体发泡技术,能耗系数低于0.6,其节能水平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最节能一级等级。

  不仅如此,在安全方面樱雪的设计也很贴心,首创出水断电技术,感应更为敏感,确保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