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光引擎 樱雪电热水器ISCD-30T-JB1203

2012-07-04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使用过电热水器的朋友是否都曾经因为电热水器的预热速度慢而头疼烦恼过?那么不妨试试这款由樱雪推出的超快速加热的电热水器吧。

 

樱雪电热水器ISCD-30T-JB1203

  樱雪ISCD-30T-JB1203热水器采用5000W大功率设计,带来更快加热速度,配合840不锈钢加热管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樱雪2012强势进攻电热水器行业,一组新品体现出了其品牌在未来对于高端化、品牌化的追求。ISCD-30T-JB1203热水器就是一款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产品,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大大节省了浴室的空间,一侧设计的控制面板操作方便而且别有风格。

  在性能方面ISCD-30T-JB1203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它具有三档不同功率选择,温度则能在35-85度之间进行灵活选择,满足全家需求,同时可以在任何地区做为中央热水系统使用。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有防漏电、防超温以及防干烧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搭配3G整体防电墙技术,使用安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