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光速加热 樱雪热水器ISCD-22G-CA1202

2012-07-03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电热水器占用过多的浴室空间,让原本就不宽敞的浴室看上去更为拥挤?那么不妨试试这款由樱雪推出的新款热水器

樱雪电热水器ISCD-22G-CA1202

  ISCD-22G-CA1202是樱雪2012年上市的一款新品热水器,一改热水器以往的圆筒选择,有效节省浴室空间,让浴室看起来更为宽敞明亮,同时铝拉丝金属的材质更让这款产品看上去尊贵大气。

  高科技的LCD手机触摸显示屏的设计感应式按键,不仅大大方便了操作同时更显出高端风范。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ISCD-22G-CA1202的性能同样出色,3D整热引动力系统,5000W大功率实现快速加热,洗澡时尽享舒适。

  不仅如此,樱雪ISCD-22G-CA1202热水器还采用了双保险防电墙的专利技术,多重保护带来更为安全的洗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