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款上市 樱雪电热水器ICD-60T-CA1207

2012-07-03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以燃气具产品而闻名的樱雪电器本季推出了电热水器产品,该系列产品不仅从外观到功能都突显了高端风范,接下来就和小编看看它们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樱雪电热水器ICD-60T-CA1207

  ICD-60T-CA1207是樱雪本季主打电热水器产品,60升的容量满足全家需求,3000W大功率更是让预热时间大大缩短,省去了洗澡时等待的烦恼。

  樱雪ICD-60T-CA1207热水器的外观设计相当时尚,机身下部超大显示屏显示,动态显示热水器的工作情况,时尚大气,同时这款热水器还配有无线遥控器,操作控制更为方便。

  触摸多功能选择,功率从1000W-3000W调节,满足不同用水需求。

  在内部,樱雪还为这款热水器选择了三层结构内胆,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除了外观的考究,这款热水器的性能也同样出色,选择超厚超细微孔整体发泡技术,能耗系数低于0.6,其节能水平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最节能一级等级。

  不仅如此,在安全方面樱雪的设计也很贴心,首创出水断电技术,感应更为敏感,确保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