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节能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20-12UJ1

2011-12-27 07:37   

  国内知名燃气具生产企业万家乐本季又推新品,全新的LJSQ20-12UJ1燃气热水器,主打节能环保的同时更兼顾洗浴的舒适体验,一上市就引起多方关注。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20-12UJ1

  万家乐LJSQ20-12UJ1燃气热水器的设计延续了万家乐本季时尚的数码风格,不锈钢集烟罩:耐高温、抗腐蚀、寿命更长更安心。机体采用高分子涂层防腐处理,即使面对300℃的高温,涂层依然不起皮不起皱不起泡,耐水力冲击,有效提高冷凝换热器的耐用性。

 

  机身LCD数码彩屏设计,动态液晶显示,尽显时尚光芒。

  内部选用无氧铜水箱,导热快、提高换热效率,耐高温、耐酸碱腐蚀,持久耐用;铜离子可有效杀菌抑菌,干净健康。

  除了用料和选材的讲究之外,LJSQ20-12UJ1性能同样出众。随着进入集约型社会,家电产品的节能也被越来越多人关注。第二代不锈钢冷凝换热器:高密度不锈钢防腐波纹管,多层封闭式换热设计,充分吸收蒸汽潜热,提高整机热效率。内部分离型双换热器设计:两个换热器完全分离,避免酸性冷凝水倒注对金属翅片造成的侵蚀、变型、热效率下降等问题,使主换热器在高温环境中依然表现出色。

  除了节能效果出众,这款燃气热水器更有恒温设计,水气双调设计,精控水气配比,微电脑模糊控制技术,实时监测计算温度状况,恒温速度更快,洗浴更舒适。

能效标识

  同时,LJSQ20-12UJ1还有新一代空气流体力学结构设计,横置式缓冲空燃预混区,保障了中心与两侧火孔均能实现:空气、燃气充分预混。避免了T型火排因气流直冲导致的中心火焰过高烧坏水箱,以及NOx、COx排放超标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