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尚系列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18-10UF6

2011-12-22 07:34   

  谁说燃气热水器不能很时尚,很数码?作为国内燃气具知名生产企业,2011年万家乐推出了新款的UF6系列燃气热水器,外观时尚简约,操作便捷简单的智能遥控,一键便可轻松穿透百米距离远程控制。触摸屏幕控制采用膜内腹膜材料,科技时尚,简约大方,只需轻轻点触即可全盘操控,操作简单,方便。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18-10UF6

  内部采用高纯度无氧铜水箱,具有优异的导热性,抗氧化,耐腐蚀,结合成熟的焊接工艺,大大提高了换热效率,在轻松实现高效节能的同时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新一代研发技术,经两次换热可充分吸收200多度高温余热,达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创行业新高,高效节能,减少沐浴成本。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18-10UF6

  万家乐LJSQ18-10UF6燃气热水器采用无级智能变频电机,自动调节燃气和空气配比量,燃烧效率更高,同时废气的排出更加快速彻底,安全舒心。双层隔热板全封闭式燃烧室能够使燃气充分燃烧,效率更高同时避免出现黄焰现象。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LJSQ18-10UF6控制面板特写

  不仅如此,万家乐LJSQ18-10UF6燃气热水器更有恒温设计,智能定温水控仪,智能精控水量大小,突破行业正负一度的恒温瓶颈,实现0.5度的精控恒温,彻底解决因水压波动问题引起沐浴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带来高品质恒温沐浴享受。

能效标识

遥控器

  此外,这款热水器更有双C雷达,自动检测特殊情况下因燃烧不充分而产生的甲烷和一氧化碳浓度,在危险时发出警报,安全更安心。